News

新闻中心

茂文大酒店第五届啤酒狂欢夜圆满落幕!2020,我们再欢聚!
发布时间:2019-07-29

清凉夏日 开怀畅饮 

1564729134321748.jpg

    由茂文大酒店主办,蓉天下建康智能生活馆、和悦美居房产、荣星厨卫、国友酒业协办的茂文大酒店第五届百威啤酒狂欢夜自7月26日起,历时3天,于7月28日圆满落幕。

    茂文大酒店第五届百威啤酒狂欢夜以“清凉夏日 开怀畅饮”为主题,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品尝美食美酒、感受中外文化魅力的娱乐盛宴。

    自开幕以来,每天晚上茂文大酒店孟尝厅和太白厅都是摩肩接踵,人潮涌动。大家或与家人、或与三四好友,把酒言欢畅谈天地,在百威啤酒的醇香之下享受着夏日的美好时光。

1564729162119189.jpg

    与往届不同,本届啤酒狂欢夜每晚的演艺主题都各不相同。不同类型、不同主题、不同色彩的节目表演“嗨”爆了全场。

1564729310591686.jpg

    今年的啤酒狂欢夜现场还有设了酒仙、酒神、酒圣争霸赛,引得现场观众兴致勃勃,纷纷上台一较高低,争夺异常激烈。

1564729321413105.jpg

    有吃有喝有玩,当然也少不了大奖,本届啤酒狂欢夜的奖品丰富异常,从音乐仿生床垫、纳米抽油烟机、智能家庭影院、柜式空调、沙发、茶椅到机油、凉被,无不令人为之侧目。

1564729447918470.jpg

    三天的娱乐盛宴,茂文大酒店第五个届百威啤酒狂欢夜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四星级茂文大酒店的新形象,丰富了青白江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茂文大酒店啤酒狂欢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现场就有性急的商家预订明年的赞助名额,许多市民也开始打探下一届啤酒狂欢夜的事宜。

    第五届啤酒狂欢夜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十分感谢蓉天下建康智能生活馆、和悦美居房产、荣星厨卫、国友酒业、泰邦电器、坚果四川运营中心、美佳迪家居定制、泸州老窖茗酿、水分姿卫浴、以及菲林格尔木地板、伊丽莎家纺、艾玛汇汽车服务、司佳车汽车服务平台的鼎力支持,也感谢所有参加本届啤酒狂欢夜的嘉宾朋友们。

让我们相约明年——2020,我们再欢聚!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