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酒店概况

    茂文大酒店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红阳路1号,距成都市中心和双流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据成绵高速青白江出口不足2KM,距西城高铁、成绵乐城际铁路青白江东站4KM,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酒店建筑群总面积逾72000平米,整体造型简约、明快,极富现代感。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共计400余间(含D栋经济房),室内装饰豪华舒适、现代典雅,实现了WI FI全覆盖,为各界宾客入住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酒店餐饮区可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包括3个大型宴会厅和13个豪华雅间。酒店拥有6个大小不等、功能各异的会议室,可同时接待800多人的不同种类的会议。酒店配套齐全,有健身会所、KTV、茶楼、台球俱乐部、影院、美容SPA、浴足、大型购物超市等配套运营项目,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一站式全程尊宠服务。

    酒店于2018年10月15日被评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我们将会随时为您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我们关注您的需求,并力求超越您的期望。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