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2017茂文大酒店单身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2

昨天(6月11日)下午,2017茂文大酒店单身联谊会在酒店孟尝厅如期举行,来自区内以及新都、金堂、广汉等地的18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开始后,首先是破冰环节,经过精心设计的团辅游戏“心有千千结”,男女嘉宾消除了紧张。之后,现场嘉宾纷纷上台展示了才艺和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接下来“男生女生对对碰”“互动求生”“共同话题”等几个环节的接触中,嘉宾们打开了心扉、开始寻找自己的心仪对象,他们就着茂文大酒店提供的美食浅酌慢聊、深入沟通,最后有两名男嘉宾表白成功、牵手女嘉宾。联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谊会由青白江区总工会主办、茂文大酒店承办、青白江区家庭教育协会协办。成都怡佳怡婚介、青白江红缘婚介、新都好里缘婚介、新都信誉婚介、新都红缘婚介、金堂良缘婚介等数家婚介机构联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一条: 员工风采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