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茂文大酒店为参加首届“中欧班列(成都)国际合作论坛”的中外嘉宾提供自助餐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16

      9月16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青白江区委、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青白江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的首届中欧班列(成都)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论坛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金砖国家的经贸高级官员,国际组织、商协会领导,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重要侨商台商负责人,国内生产企业、零售批发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各级媒体代表等约240余人参加。

    茂文大酒店受邀承担此次论坛的自助餐服务,为与会嘉宾提供了美味可口的自助菜品和优质的用餐服务,受到了众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下一条: 员工风采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