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茂文大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3


受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委派,成都市旅游局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处龚小茜、罗勇等领导以及覃勤、李燕、王存学等星评专家于10月11日至12日对茂文大酒店创建四星级旅游饭店进行了检查和评定。青白江区文体广新旅游局肖震、张僖玲、李强等领导及酒店总经理朱东先、总经理助理吴炯等酒店管理人员全程陪同。专家们以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资深专业的眼光对酒店的设施设备、服务质量、产品设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在汇报会上,酒店总经理朱东先从酒店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和创星情况向检查组做了创四星工作汇报,详细的介绍了酒店自提出申报四星级酒店后围绕硬件改进、完善功能、营造氛围、提高员工素质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朱总表示:四星级酒店的创建和评定,是对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一次高标准、高规格的检阅。酒店将以此为动力,坚持贯彻星级标准,推行规范化管理,将酒店打造成具有很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名副其实的四星级酒店。

检查组领导和专家对酒店的营业区和后台区都作了详细的检查,对酒店从入住客房到餐饮用餐的一系列过程的操作程序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整改意见。经检查组评审,茂文大酒店以硬件分337分和软件总得分率84%的成绩顺利通过终评检查。

在10月12日的通报会上,检查组向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和员工通报了检查情况和评审结果。检查组领导和专家希望酒店继续深入对标学习,进一步强化与地域文化的融合,在更高的起点上做更有特色、更有品位、更有吸引力的个性化产品,进一步提升酒店的整体品牌。青白江区文体广新旅游局领导在会上对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表示了感谢,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并表示茂文大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检查为青白江区的旅游形象又树立起一张靓丽名片,对全区旅游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茂文集团董事长肖茂文感谢了市、区旅游局以星评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酒店硬件设施,在更高的起点上做好服务人员素质的培养,在更高的标准上提升酒店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贡献力量。



▲ 汇报会现场

▲ 现场检查

▲ 现场检查

▲ 专家评审

▲ 通报会现场

▲ 通报会现场


下一条: 员工风采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