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茂文大酒店举行创建绿色饭店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2日下午,茂文大酒店召开了创建绿色饭店动员大会。酒店总经理朱东先及行政、客房、餐饮、营销等部门的负责人及部份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朱东先总经理在动员讲话中分析了创建绿色饭店对于促进酒店节能减排、提升酒店的服务水平和综合效益的重要意义,他提出“绿色、节能、环保、健康”已经成为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尚,全面践行四星级服务,为广大宾客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环境与服务,将酒店打造成“绿色”发展的典范。

    总经理助理、行政办主任吴炯宣读了《茂文大酒店“创绿”领导小组名单》和《茂文大酒店创绿实施方案》,指出创建绿色饭店是酒店继四星级评定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要求各部门在对照《绿色旅游》标准开展自检自评和整改落实工作的同时,也要向顾客和社会广泛宣传,实现“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1569200639115475.png

酒店总经理朱东先做动员讲话


1569201427503988.png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