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茂文大酒店顺利通过银树叶级绿色饭店评定
发布时间:2019-11-30

    11月28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处调研员罗勇和周建民、谢刚、李涛等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定小组对茂文大酒店创建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工作进行检查和评定。青白江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肖震、张僖玲、李强等领导及酒店总经理朱东先、总经理助理吴炯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评定小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帐的方式,对酒店的绿色设计、节能管理、环境管理、提供绿色产品与服务以及社会、环境、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11月29日,评定小组召开情况通报会,向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通报了检查情况。三位专家在发言中既肯定了酒店为创建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所做的系列工作,也就不足部份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周建民代表评定小组宣布茂文大酒店顺利通过本次评定,并希望酒店继续深入对标学习,建立、完善创绿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银树叶级绿色饭店的社会效应。

    张僖玲代表青白江区文体广新旅游局向三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并对茂文大酒店顺利通过评定表示了祝贺。

IMG_7858_副本.jpg

▲ 检查指导现场

IMG_7827_副本.jpg

▲ 检查指导现场

IMG_7887_副本.jpg

▲ 通报会现场合影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