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特稿】“全心全意服务、尽职尽责工作” ——茂文大酒店顺利完成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省外贸工作会议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0日至31日,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省外贸工作会议相继在我酒店顺利召开。

    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委、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会议由市商务委巡视员李皓主持,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青白江区委书记刘筱柳及区领导任智勇、覃渝平出席,全省各地的商协会、进出口企业代表以及各市(地、州)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参会。

    省外贸工作会由省商务厅主办,参会人员包括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绵阳、德阳、乐山、宜宾、自贡、泸州等省内各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省进出口商会、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省供货商商会等商业协会代表,以及省商业投资集团、四川长虹等进出口企业代表,共70余人。

    这两个会议接待是对酒店会议、餐饮和住宿接待能力的新考验。酒店为此进行认真部署和周密安排,客房、营销、餐饮、行政等部门积极配合,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保证会议期间的信息畅通,酒店安排专人与会务组进行沟通和跟踪服务,充当酒店与参会人员沟通的纽带,当了解到有1名回族代表时,立即安排专门为客人准备了清真食品,展现了酒店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特点。

    31日下午,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代表在离店时纷纷向酒店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对酒店的食宿环境和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下一条: 员工风采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