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酒店概况

尊敬的顾客朋友:

    感谢您下榻茂文大酒店,您的光临是我们的荣幸!我谨代表酒店全体员工对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我们茂文大酒店是由四川茂文集团投资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集吃、住、购、娱为一体的城市高端综合性酒店。酒店餐饮区可同时容纳1500余人就餐,设有多功能宴会厅、主题婚礼宴会厅、西式自助餐厅、零点散座及风格各异的宴宾雅间;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共计275间,个性化的装璜能使旅途疲劳的您迅速进入梦乡,真切让您感受到家外之家的温馨。

    酒店拥有5个大小不等、功能各异的会议室,可同时接待800人会议。专业的视听设备可满足大屏幕播放、同声传译等专业需求,确保各种会议、策划活动圆满成功。酒店配套茶坊、量贩KTV、美容SPA、健身会所、西餐咖啡、影院、一站式购物商场等,更是青白江独有的、配套接待最为完善的酒店。

    我们以“给客人惊喜、让客人满意、使客人留恋”为服务宗旨;以客人的关注和关心为发展的动力。希望您下榻私享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朱东先


全国预订热线:  028-83611999     028-83692888

© 2019 成都市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蜀ICP备14030532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